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家门

2017/8/8

他走到家门口的时候发现自己没带钥匙,不过没关系,丽子早就下班了肯定在家,于是他开始敲门,不过没人应门,她大概在炒菜吧,他无奈的摇摇头打算打电话叫她。

然而,门内传来了手机铃声,但是一直没有动静也没有人接,他开始有些慌张了起来,下意识的试图徒劳的去扭动门把手。

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门没有锁。

他心头有了不好的预感,手有些发抖,他慢慢慢慢的打开了家门,憋着一口气,听声音丽子的手机应该放在沙发上了,难道她知道自己没带钥匙特意开了门,而她又刚好去忙了没听到手机铃声吗?

门一打开就是客厅,一览无余,他下了下决心,用力推开了门。

沙发上躺着丽子,地板和沙发上都是一片鲜红。

他呆住了,一时间巨大的恐惧淹没了他,他本能的难以置信的关上了门。

【这不可能,这不可能,不对,我不应该这样,我应该赶快报警喊救护车】

他猛地再次推开了门,冲进了屋内,然而他又愣住了,沙发上干干净净,只有一个手机躺在那里,屏幕上显示着未接来电。

“什么啊……”他有些懵了,准备打报警电话的手放了下来,刚才看到的丽子尸体是幻觉吧,怎么会有这种幻觉呢?

“老公,你回来啦!我今天做了鱼汤哦!”厨房的门打开了,丽子探出脑袋,她的一头长卷发绾了起来,十分贤惠。

“啊,好。”他呆呆的应着,一时间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晚餐很美味,丽子也一如既往的美丽,他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完全没有,但他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感觉怪怪的,一定是那幻觉搞的鬼,可能是最近恐怖片看多了吧,他这么安慰着自己。

晚上丽子先睡了,而他坐在案前还是有些不躇疑,他更宁愿相信这是丽子惩罚他不带钥匙的超现实主义恶作剧,然而这不可能,没有那么快的换装速度,真是荒谬的想法,他摇摇头,决定还是再试一次。

他悄悄的走出家门,关上门,静默了一会儿,再次打开了门。

丽子的尸体躺在沙发上,血液的颜色变深了,她尸体的伤口似乎也有些变化了。

他疯了一样的再次打开门,丽子的尸体还是躺在那里,血液浸染了沙发和地板,他颓然跪倒在地上,放声大哭。

他真是傻,不是吗?机会只有一次,要不赶紧打电话求助,要不假装一切正常活在别的世界就好了嘛。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