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蚂蚁

2017/8/9

厨房是一个生产食物的地方,为了保证能够安心的吃下食物,必须要保持绝对的干净整洁,这是我的信念。

今天我一如既往的哼着歌洗菜做饭,然而我的眼角余光瞄到了什么东西,那种黑黑的小东西从我面前肆无忌惮的划过。

蚂蚁,我的厨房竟然有蚂蚁?!!我觉得自己要疯了。

我顿时扔下了手中的白菜,拿起纸巾狠狠的冲蚂蚁压过去。

蚂蚁这种小东西,动动手就能杀死一片。

我看着纸上黑色的小点,轻蔑的笑了,不过,应该还会有漏网之鱼,我一边洗着菜一边观察着厨房的边边角角,很快又有别的小黑点出现在了我的视线范围内,我毫不费力的捏死了每一只蚂蚁,然后心满意足的打开煤气开始炒菜。

剩下来的蚂蚁应该自己有数吧,不会再来送死了吧。

收拾完厨房之后,我没有发现别的蚂蚁了,它们应该离开我的厨房了,最好直接离开我的家,明天买个杀虫剂回来吧。

晚上我把家里整个打扫了一边,没有再发现别的生物了,顿时感觉安心许多,洗完澡我就早早入睡了。

然而半夜的时候,我被一种不适感惊醒了,起初我的意识有些模糊,觉得周身痒痒的,我以为自己在做梦,无意识的挠了挠脸,脸上也痒了起来,不对,这不是在做梦!

我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发现自己的身上有什么东西在蠕动,我惊叫着跳起来打开了灯,身体的瘙痒变得强烈了,而且开始有痛感了。

是蚂蚁!那些蚂蚁在啃噬我的身体!我哀嚎着爬起来,向卫生间冲去,我得赶快把这些恶心的东西洗掉!它们会吃掉我的!

我把所有身上的蚂蚁都冲进了排水口,我心有余悸的看着下水口,我身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细小伤口,我再也不敢回到床上了,今晚我也不敢睡觉了。

蚂蚁这种小东西,可不是动动手就能杀干净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