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补牙

2017/8/9

“哎哟医生你赶紧给我这个牙看看,疼了好几天了。”

一大清早诊所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头一个病人挤进了大门,龇牙咧嘴的躺在了椅子上。

“医生你给我看看这个牙怎么回事啊,咋这么疼呢?”

医生打开了照明设备,清洁完手术器械,让病人张大了嘴,拿着窥镜在口腔中上下看了一番。

“没啥大事,你下面左边一颗板牙蛀了。”

“哎呀我就说咋这么疼,医生你看咋办啊?”

“看你这样可能蛀到牙神经了,看你是烧神经还是保牙。”

“保牙!”

“不过保牙只能延迟一段时间,最后还是要烧神经的。”

“保!”

“好,来张嘴,不要动。”

机械钻头在口腔里钻动着,诊所里的电视播放着早间新闻,坐着等候的病患们开始聊起了天来。

“最近咱们这儿治安真是越来越不好了,前几天还有个抢劫杀人的案件啊,喏你看新闻里准得再播一遍。”

“你一说抢劫杀人,我倒是想起了几年前的一个类似案子。”

“哦哦哦你说那个我知道!好像是个女大学生,就在这附近上学,回家路上被抢劫犯堵了,因为反抗然后被捅了的那个?”

“捅了好多刀啊,听说还没送到医院就断气了,太惨了啊。”

“最气人的还不是这个呢!听说那个犯人啊,买通了法院,最后关了一年就放出来了!”

“哎太惨啦。”

躺着的病人不着痕迹的抖了一下,医生停下了钻头。

“怎么了?疼就说一声。”

“没事没事,医生你继续补就成。”

病人这么说着,额头上有冷汗滑落。

“你这个蛀的部分磨的差不多了,我现在给你填补材料。”

“好好好。”

很快第一个病人的蛀牙问题得到了解决,收完钱医生继续治疗下一个病人,治好第二个病人之后,他抬手看了看表,对门口的助手说:“我去个洗手间。”

医生独自一人关上了洗手间的门,继续看表。

“时间差不多了。”言罢按下了表上的一个按钮。

那个男人是开车来的,这回应该是在离诊所很远的地方了,埋在他牙里的那颗定时炸弹一爆炸,他整个人都会被炸碎吧,警方也无从查起。

医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终于,杀死女儿的凶手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