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壁女

2017/9/15
我总是觉得有人在看我,这种感觉不是一天两天了,不管我在做什么,我总能感觉到来自同一处的视线。
这个视线就来自墙壁,然而每次我一扭头,什么都没有,我家的墙都是白的,有什么东西应该逃不过我的眼睛才对,最令我头疼的是,不仅是我家的墙壁,我感觉在无时无刻,任何地方的墙壁都有被注视的感觉。
这种情形,简直就是恐怖小说的标配,但是我不信这些东西,我觉得可能是我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所以我去了医院,做了体检,然而全身什么毛病都没有,就是工作原因颈椎有点不好使,医生让我注意多活动,注意脊椎的问题,每天多运动运动就解决的问题。
并不能解决我被注视的不愉快感。
是不是因为监控的问题?但是我的家里并没有摄像头啊?
我又陷入了困扰,一般的恐怖片桥段,要不就是墙里藏了尸体,要不就是有人在你家装了监控,我检查了我家的各个地方,都没有动过手脚的痕迹,难道我要把墙壁砸开吗?但不是只有我家的墙壁啊,难不成这个城市每面墙壁里都埋着尸体吗?那这城市以前该不会是个万人冢吧,不可能,就算有也没理由算在我头上,我家都是些安分守己的老实人,我也是。
但我实在受不了这种令人不悦的感觉了,我提前跟邻居打了招呼,我要把我家的墙壁咋了,至少在家我不想再被注视了,事不宜迟,我现在立刻就动手。
不过没了墙壁也不行,所以我买了单向玻璃装上,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隐私问题了,而且外面是公共走廊,也不存在侵犯他人隐私的问题了。
我为自己的解决方式满意的点了点头,那种被人注视的不悦感似乎消失了,看来我得把家里所有的墙壁换成玻璃才行,就在我打定念头,回身打算拿起手机定玻璃的时候,我看到身后仅剩的墙壁上面慢慢浮起了一个女人的身影。
她的头发和面孔都是黑的,就像一个无底洞一般,而无底洞的中心,她的喉咙深处,有一只巨大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