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老师

2019/11/26

我觉得很困扰,新来的那个老师有问题,他长相帅气给人的最初印象很好,而且办事得力教学有方还深受学生喜爱,老师学生都很喜欢他,但我知道他根本不是什么好人,因为我在偶然间,发现他的电脑上记录着所有老师和班级学生的详细资料,详细的令人毛骨悚然,甚至连每个人会做出的选项都有,这根本不是正常的范畴了,他是什么跟踪狂变态吗?

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恶之教典》里的莲实老师,而我就是最早发现他异常的钓井老师,但我不敢开口也不敢有任何动作,我只希望一切正常发展,不要出任何差错,不过我也是很受欢迎的老师,我对他并没有任何主观的臆测,而是他的行为真的很奇怪。

我从梦中惊醒过来,身上浸满了冷汗,梦里的新老师没有做任何实质性的事情,但给我的感觉就是冷汗直冒,我定了定神,这个梦太奇怪了,好在是梦,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的,而且我们教师满员了,近期不可能招新老师的。

然而第二天我来到办公室的时候,主任在介绍新成员,原本的数学老师不做了,今天来了一位新老师,我停在门口,感到头皮发麻,当我鼓起勇气抬头看向新老师的时候,就像是噩梦被印证了一般,他就是我梦里的老师,那个面带微笑,友善和蔼,但却让我惊恐万分的新老师。

我硬着头皮打了招呼,主任还说下班之后老师们要去饭馆开个欢迎会,吃吃喝喝互相了解一下,我没有理由拒绝,这样显得不合群,短暂的寒暄之后,我私下里和比较熟悉的几位老师谈了一下。

“你们要注意一下这个新老师,他给我的感觉很不好。”

“什么嘛,你嫉妒人家比你帅吗?”

“哈哈哈哈别闹,人多好啊,听说学生也教得好。”

噩梦真的开始了,没有人相信我。

我再次大喊着从床上跳了起来,摸了摸自己,不能确定自己是身处梦境还是现实,这是梦中梦吗?太可怕了,不被同事信任的感觉也十分可怕。我看了看时间,才半夜,悻悻的躺回了床上,我不敢睡了,但是我必须入睡,明天还有早课,我还要工作。

我开始和这个男人成为了朋友,我的意识有些飘忽,我知道我自己又睡着了,又开始做梦了,而我为了获取他的信任才和他交好,这个新老师开始邀请我一起办公教学,一起吃饭研究学生,在诸多细节中,我更加确定了这个男人是个变态,他对人类的偏执令人恐惧,在某一天某一个时刻,他一定会做出很可怕的事情。

而终于在某个下雨天,我录下了他跟踪并杀死女学生的画面,我终于有证据了!我终于可以举报他了!坐牢吧!变态!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救那个学生,我做不到,也不可能去做,证据更加重要。

我把录像带匿名寄到了警局,然后满意的看着男人被押上了警车,我赢了,是我的胜利,正义是站在我这一边的。

终于,我彻底醒了过来,白天的日光打在我脸上,我拉开窗帘,心想这真是美妙的一天,我在梦里拯救了世界,不过我今天有早课,不能浪费时间在感慨上,我脚步轻快的出门前往学校。

“这是我们新来的数学老师,大家来认识一下……”

我愣住了,我看着那个新老师,男人带着笑意,目光转向了我,用我才能看的懂的口型一字一句的说道:

“你以为你赢了吗?”






【前几日的梦中梦中梦,恶之教典还是我好多年前看的,不知道为什么梦到了和小明感觉一样的老师,难道是因为我现在是老师了吗?】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