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洒水车

2017/8/4

天气真热啊,我擦了一把鼻尖的汗,心想在以前的夏天里,我的脸上从未出过这么多的汗,真是令人不安的气候。

每天走出家门的那一刻,就如同面对着焚化炉的高温火焰,那一瞬间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被烤化了,然后硬着头皮提着包锁门下楼,没走几步就是一脸的汗,从皮肤每一个毛孔里渗出的汗珠顺着重力往下流淌着,你不得不拿着一张餐巾纸,每流出一滴肉眼可见的汗珠,你都得用纸将它们吸走,这样面对着人们才不会太过尴尬。

出汗可能是一件对人体有益的事情,但绝对不是一件礼貌得体的事情,很多场合会遭人侧目,像我个人就很不喜欢那种公交车上浑身散发着汗臭的男人,我相信所有的女性都不会喜欢,为什么不能多注意一点个人卫生和你自己带给别人的感受呢?

话又说回来,如果所有人都像我这样小心翼翼的生活,社会大概就真是一个幸福美满十分规律的和谐社会了,醒醒吧,不存在的。

我打着太阳伞艰难的走到了公交车站台,站台投下一小片黑黑的阴影,那简直就是我眼中的清泉,沙漠中的绿洲,我合上了伞,擦了擦汗,站在阴影里松了口气,沥青的地面被阳光晒得发白,仿佛有蒸汽从地面缓缓升起,我真的觉得这个地面可以煎蛋了。

而真的让我觉得得到救赎的,还是不远处缓缓开来的洒水车,那些给地面和绿化带降温的夏日卫士,不过我想大家都不喜欢被洒水车的水淋一身吧,于是我只好又打开了伞走到了烈日下面,远离站台和洒水车会洒到的面积。

真是奇怪啊,今天的洒水车竟然没有响着那种标志性的洗脑音乐,不过仔细一看它似乎没有在洒水?那我没必要退开吧,不过保险起见还是等它先过去吧。

我在人行道上看到洒水车慢慢近了,而这时有个男人低头玩着手机走到了站台的阴影里,他完全没有意识到洒水车渐渐逼近了,他应该最终会意识到的吧,最好在被洒了一身水之前。

我带着有些幸灾乐祸的笑容,想象着男人被突然洒了一身水的画面,人类真是一种充满恶意的生物,对自己没关系的事情就经常抱着玩笑和戏谑的心态,甚至毫不在意的看着他人受苦。

而我很快就笑不出来了,因为洒水车开到了男人的面前,开始洒水了,玩手机的男人被浇了一身来源不明的水,跟我站在人行道等车的几个人都不由笑了出来,不过他们的笑容都和我一样凝固了,因为男人的手机掉在了地上,连同着他的手一起。

男人惨叫了出来,他的小腿和上肢融化了,还冒着呲呲的青烟,很快他就叫不出来了,因为他的喉咙也被烧掉了,我身边的人们尖叫了起来,那辆洒水车突然响起了欢快的音乐,继续洒着那些来源不明的水,绿化带和站台都被腐蚀掉了。

那是强酸。


评论(8)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