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回头

2017/8/15

朋友遇到了些难过伤心的事情,给我打了电话,约我去商场的咖啡店谈心,我想她大概是遇上了一些人生的挫折,而我前段时间比较忙,也没能关照她的情绪,所以做一个合格的倾听者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马上就要晚上十点了,商场里大部分的店铺都要关门了,所以我想地下停车场的停车位应该有很多空吧,不用为停车发愁真是太好了。

我下了B1,想着第一层应该就有位,但是令我不解的事情发生了,我饶了一圈竟然都停满了,我难以置信的皱了皱眉,大家的夜生活什么时候这么丰富了?明天不要上班的吗?于是我下了一层到了B2,二层总该有位了吧。

二层也停了不少车,但是往里开渐渐空了,我找了一个方便停车的位置倒了进去,锁好车,对着手机屏幕照了照镜子,理了理头发,准备给朋友打电话,而就在我看着屏幕的时候,眼角的余光扫到了一旁的凸面镜,有个人在我的身后。

我吓了一个激灵,抬头看着凸面镜,我的身后空无一物,倒是有一对抱着婴儿的夫妇祥和的走过了过去,大晚上不哄小孩睡觉还带着小孩儿逛街?什么脑回路啊?我不放心的回头看看了身后,空荡荡的停车场里只有安静放置的车,半个人影都没有,那对夫妇已经消失在了拐角,我看看四周无人有些瘆的慌,连忙小跑跟了上去。

然而拐弯之后,通往商场的电梯还是不知道在哪里,我抬头看了看路标,是这条路没错,就加快了脚步,那对夫妇已经不见了,所以入口应该不会太远,很快我又看到了拐角处的凸面镜,心想再转个弯怎么也该到了吧。

走得有些急,我再次停下脚步拿着手机理了理头发,然后一偏头,再次在凸面镜里看到了刚才的黑衣人影,我吓得大叫一声,手机摔在了地上,而当我捡起手机之后,发现半个人影也没有。

撞鬼了?我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开始跑了起来,同时给朋友打了电话,我想让她下来接我,电话通了,但是没有人说话,只有呲呲的电流音,不会吧,可能是我刚才手机摔坏了。

我又跑过了一个转弯,尽头处还是凸面镜,一路上还是没有入口,这不应该啊,我绕了一个圈怎么着也应该有入口啊,我看到了自己的车,心里升起了一丝欣慰,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再次试图给朋友打电话,电话通了,她问我到哪儿了,我心里的不安缓解了许多,告诉她我在停车场,找不到上楼的电梯。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只手打在了我的肩膀上,我一抖,瞪大了眼睛不敢动,朋友说她下来找我就挂了电话,我僵在那里,眼睛瞄向了后视镜。

后座的人抬起头,面上的表情有些扭曲,这还是不是最让我恐惧的,最可怕的事情是,那个女人长着跟我一样的脸,她用我的声音一字一句的开口。

“你为什么上我的车?”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