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保健室

2017/9/7
面前的女人身姿妙曼,白大褂敞着,露出了里面的黑色背心和短裙,他偷偷摸摸咽了咽口水,继续盯着她光滑白皙的大腿发怔。
难以置信,学校的保健室里竟然有这么一个性感美丽的女老师,这简直就是标准的日番情节啊。
“过来。”正在他瞎想的时候,女老师叫他了,他一惊,满怀期待又畏手畏脚的坐在了她面前,她雪白的长腿翘起了二郎腿,眼镜下的眼睛十分动人。
“同学,你觉得哪里不舒服?”
“我,我有点发烧。”他结结巴巴的,心跳快的不行。
“我给你听听,看看肺有没有问题。”她纤细柔滑的手拿着听诊器凑了过来,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胸腔了。
天呐,老天保佑他病慢点好,他天天都想来保健室。
她的手指在他胸口有意无意的滑动着,他心中骚动着那种饥渴难耐的情绪,快要压制不住了,救命,这种身在天堂的如同禁忌般的感觉……
就在他快要忍不住的时候,老师的手抽离了他的胸口:“你就是普通的感冒发烧,肺部没有问题,我给你开点消炎药。”
啊,太美好了。在老师背过去开药的时候,他的视线盯着她的美臀移不开视线,突然他听到了一声轻笑,见老师笑了出来,他顿时尴尬的红了脸,药柜的玻璃是反光的,她完全能看见他直勾勾的目光。
“同学,你这么有想法,不如咱们去别的地方?” 她踩着高跟鞋气势凌人的走了过来,俯身凑近他,低胸背心里的丰满胸口呼之欲出,他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鼓足了勇气支支吾吾的问:“可以吗老师?”
“可以啊,”她带着甜味的气息吐在他的耳边,充满了诱惑的信息,“带我回家吧。”
当他走在学校走廊上的时候,他的脑子还有点飘,保健室性感诱人的女老师竟然愿意跟他回家,那他是不是可以……他的头脑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幻想。
“嘿!一会儿打篮球去吗!”路过的同班同学殷勤的邀请他,他看了一眼身后的老师,努力不让自己笑得太过得意。
“我刚从保健室回来,不去啦……”
“嗯?保健室?”
“对啊,就是五楼那个新开的。”
“兄弟,五楼不是荒废了吗?我们学校哪来的保健室?大家都去门口的那家校医所好吧,你糊涂了?”
他愣住了,打算问问老师,一回头却见到了贴在他背后的人脸,离他近的可怕,那张美艳动人的脸上布满了死色和裂纹。
“快带我回家。”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