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衣柜

2019/11/15

她喜欢阴暗狭窄的地方,缩在这种小地方让她感到放松,是唯一能让她觉得安心的场所,从小时候开始就是这样,关灯后,她从床上起身,打开衣柜的门,缩在尚算柔软的衣物和枕头里,周身的木质气息更加让她平静。

“我在这里,谁也不知道我在这里,我感到非常安全,我喜欢这里。”

她经常在衣柜里小声的对自己说,讲述自己一整天遇到的事情,开心的和不开心的,各种繁琐的小事情,她也不知道是在对谁讲这些事情,因为根本没有人会听到,所以只是讲给她自己听的。

“我最近过得很不好,爸爸几个月前离开之后就再也没回来过,妈妈经常喝酒也不回来,其实她不回来也挺好的,回来就打我,而且她身上的味道好难闻,不过今天坐在我后面的晓丽给了我一片书签呢,真好看,她说是我们友谊的象征,我也有朋友啦。”

“作业好难啊,我不会写,问老师被骂真笨,我好难过啊,我不想写作业了,而且晓丽有好多朋友啊,她好像不怎么和我一起玩了,是因为我没有大家都有的毛绒玩具吗?我把晚饭的钱省下来了,多攒攒应该能买到吧。”

“要升学了,初中上哪里好呢?妈妈最近好像很烦恼,家里也很缺钱,我还能继续上学吗?不过姑妈来看过我们了哎,我应该能继续上学吧,我希望可以……”

“初中的同学老师都好冷漠啊,虽然不会看不起我没有钱,但每天都是学习学习,不能有玩的时间吗?我好累啊,上学好痛苦啊。”

“我想出去打工自己赚点零花钱,妈妈现在完全不管我了,她好久都没回家了,我应该和姑妈讲吗?”

“听妈妈说,姑妈愿意帮助我读到高中毕业呢,那我要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

“高中的课业更辛苦了,我要去写作业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渐渐的不会每天都去衣柜里待着了,她开始忙于学业,忙于物色适合自己的大学,她要努力,努力离开这里,离开这个父亲永远不会回来,母亲也根本不像母亲的垃圾堆,她无比厌恶自己现在的生活。

衣柜渐渐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衣柜,在高考结束之后,她长长的舒了口气,坐在桌子前晒太阳的时候,偶然发现镜子的反光印在了自己以前经常待的衣柜门上,算了算,一时间她甚至记不起上一次进衣柜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她微微笑了笑,起身打开柜门坐了进去。

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黑暗、宁静、令人心安,只是她现在长大了,几乎要占据整个衣柜了,她闭上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开始了叙述。

“多久没有来这里了啊,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前几天体检查出了家族遗传的血液问题,很多喜欢吃的东西都不能吃了,太苦了生活太苦了,下个月还要去复查,希望新工作一切顺利,希望身体健康,希望多点好消息,想要撑下去太难了。】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