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愉快犯

2020/2/10

我总是忘记此时此刻已经是新的一年了,时间流逝的速度让我来不及思考,我觉得无比恐慌,以前的我认为二十岁很遥远,而现在我已经二十多岁了,就在这种节点,我简直无法思考时光是多么的残酷。

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事情来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我觉得不行我觉得自己像废物,却也没有办法去改变,甚至连第一步都没有办法迈出去,不过真的是这样吗?我也不清楚,我不能给这点下一个定论,因为我连我自己都捉摸不透,我也不知道我下一步会做出什么事情,或者结束之后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收场。

我想我是个性格冲动不考虑后果的人,想到什么事情就会非常迅速的立刻去做,但是也不是不考虑后果,我会好好的善后来避免麻烦,这还不够吗?我觉得可以了完全没有问题。

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我经常会走神,思绪也一直飘忽不定,我看起来是在跟你对话,但是我又完全没有在和你说话,不如说我是在和我心中的你所对话,不是吗?每个人不是都以自己的视角看着世界吗?我眼中你并不是真实的你,你眼中的我也并不是真实的我,一切的感知不过来源于我们的大脑,我们的生命中枢控制中心,我们不都是被自己的大脑所控制吗?

不知道你发现了吗?我特别喜欢用【我】的语序来叙述整个故事,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我一个有某种程度自我认知障碍的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这种倾向在小学作文里就表现了出来,比起【他】【她】【它】,我更愿意用【我】来表述事情,来写文章,这是因为第一人称比较有带入感吗?不是,而是我只愿意从我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我就是这么个自私而狭隘的人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很奇怪,明明人们不都是这样的吗?那为什么不能随心所欲的生活呢?因为人类是高智能的文明集合体,拥有健全的社会形态,想要打破规则的人没有好下场的,不管你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也就是这一点,我觉得非常可笑,明明人类的历史中都是打破规则才能进步的,而现在却不允许计划外的变数了?

我哈哈大笑了出来,为自己的胡言乱语而道歉,不过这就是我想要表达的吗?并不是全部,我也不知道我对你说这些做什么,你明明已经听不到了。

我停止了发笑,让喋喋不休的自己休息了一会儿,端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口,开始为处理尸体的事情发愁。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