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灵能同人岛崎辉】生活片段

脱离五超在咖啡店工作的岛崎×大学生辉

岛辉已经交往同居,捏造ooc预警




当他醒来的时候,意识到自己调的闹钟时间还没到,今天是要做什么来着?要去学校和同组的同学商讨实验的计划,确定主题提交给导师,然而不等他继续思考,就发现自己无法自由的活动,因为岛崎像只大狗一样把他抱的死死的。

象征性的推了推,岛崎根本没醒,哼了哼动了一下,还把腿也一起撂在了他身上,他不由翻了个白眼,伸手去推脑后岛崎的下巴,摸到了一手薄薄的胡渣。

今天出门前帮他刮个胡子吧?怪扎人的。花泽辉气这么想着,加大了推的力度,身后的男人似乎有些不满的把头埋了下去,蹭了几下他的脖子。

“……岛崎,我要去学校了,你撒开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贴的近,所以声音反而比动作更能传达,岛崎啧了一声,手臂松了松,仿佛是醒了。

“闹钟还没响,你急什么。”

“你果然在装睡吗!”他忍不住踹了岛崎一脚,然后翻身爬起来,“快起床!”

“干嘛,我不起,我今天放假。”岛崎翻了个身笑眯眯的盯着他,一副和床同生共死的样子。

“我要晒被子!”他猛地把岛崎躺着的被子一抽,却没抽出来,因为岛崎用力抱住了被子。

“上周不是刚晒过?”

“那也要晒!”他快速的穿好衣服,打开房门向厨房走去,“我不管你了,给你十分钟,赶紧的。”

“哎呀,所以我说你急什么嘛。”床头的闹钟跳了起来,岛崎伸手准确无误的按住了,房间里恢复了安静。

熟练的在锅里倒上油煎蛋,同时吐司机的面包弹了出来,花泽从冰箱里拿出洗好的生菜和煎蛋一起放在面包片上,放在盘子上,两个盘子两人份,他将其中一份放在桌子的对面,然后听到了岛崎起床洗漱的声音,就拿出杯子倒上了刚刚热好的牛奶。

“嗯?热牛奶?”刚吃了几口就看到岛崎耷拉着拖鞋打着哈欠走了过来,他有点嫌弃的抽了抽鼻子,“为什么不是咖啡。”

“因为我刚刚发现你的咖啡喝完了,所以麻烦你跟我一起喝牛奶。”花泽咬了一口面包,瞥着岛崎,“你要喝自己去买。”

“唉算了,我一会儿去店里拿点。”岛崎坐定吃着早饭,牛奶只喝了一两口就没再动过,“你今天要去学校?”

“嗯,上午要商讨实验计划,下午社团有个活动,我大概晚上回来,所以今天晚饭你做。”

“我想跟你一起去。”岛崎大口吃掉了面包的最后一角,托着腮看着他。

“你去干啥,很奇怪哎。”他起身拿过岛崎面前的盘子和杯子,打算顺手一起洗了,“你今天不是放假吗?”

“所以想跟你一起啊,不然很无聊。”

“不行,你把家里收拾收拾,然后去超市买点家里缺的东西,比如你的咖啡,还有你得做晚饭。”

岛崎皱起脸,耍赖一样的摊在椅子上:“我不要。”

“你是三岁小孩吗!”他洗好碗回头看到这一幕,气不打一处来。

“那你下午早点回来呗,晚上我们出去吃好了,天气这么好逛逛街啊。”岛崎似乎有些妥协了。

“看情况吧。”他走到岛崎身边把他拖起来,摸了摸他的脸,“过来我给你刮个胡子。”

岛崎没说话,听话的任由花泽把他推到了浴室的镜子前,自觉地洗了把脸,倚在一边,笑眯眯的看着花泽挤剃须泡沫。

“其实你明明可以自己刮,”他伸手把揉好的泡沫涂在岛崎的下巴和侧脸,“你真懒。”

“我喜欢你帮我刮。”岛崎微微动了动嘴巴,不牵动肌肉影响花泽刮胡子的那种,他顿了一下,哼了一声继续刮着。

“那你也是懒得要死。”

真是不管过了多久,他还是会因为这个男人的直白而走神,还好岛崎看不见,不然肯定会一直调侃他,说起来真的过了很久了,刚认识的时候岛崎还比他高那么多,现在已经几乎可以平视了,他也不用垫着脚命令岛崎坐下才能帮他刮胡子了。

当岛崎清清爽爽的洗把脸之后,花泽取下了两人的毛巾,走到阳台上挂好,今天太阳真好,好多东西都可以晒晒,马上就把被子也晾出来。

“小气~”身后传来了转调的尾音,他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岛崎从背后抱住了,暖暖的阳光混杂着剃须泡沫洗净后留下的淡淡的薄荷味,还有他再熟悉不过的岛崎的气息,他的心在一瞬间也变得柔软了起来,转了个身亲吻岛崎。

男人立马给出了回应,还轻轻咬了咬花泽的嘴唇,他凝视着岛崎带着笑意的脸,真是不可思议,以前绝对不会想到现在是这样的吧?他居然和第一次见面就打架的年上犯罪者谈恋爱?还谈了这么久?

“好了我要去学校了,晚上见。”他推开岛崎有些恋恋不舍的手,走到门边换鞋,“你记得把被子搬出来晒晒,还有收拾收拾。”

“好啦放心,晚上见。”岛崎瞬移到门口摸了摸他的头发,“说不定我会去你学校找你哦。”

“你真烦。”花泽嗤之以鼻,反手也揉了揉岛崎散着的黑发,关上了门。

今天也是平凡的一天,明朗愉快的大学生活。



花泽辉气想起了很多事情,很多中学时期的事情,和影山兄弟等人抗击五超,然后调味市一直很和平,那时候的事感觉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现在他在普普通通的念理工大学,成绩优异,其他人也都在平静的生活,前段时间他还去过灵幻先生的事务所呢,现在的规模做大了,影山茂夫还是经常去帮忙,感情真好呢。

他的思绪渐渐飘远了,直到同学提出的方案把他拉回了现实。

“那我们小组的方案就这么定了吧,花泽你觉得呢?”看他一直没有提出建议,小组的组长荻野有些担心的问他。

“我完全没有问题,电阻和绝缘体的实验不仅可行而且不容易出错,非常稳。”他精炼的说着,带着和善的笑容。

“我也这么觉得,那就这么定了。”荻野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然后转向了其他同学,“我们中午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一顿啊!”

“好哎好哎,学校门口新开的火锅店去吗!”

“走走走!”

火锅味道不错,和同学组员也都聊的很愉快,他既把控着话题的走向,也不让人觉得压迫,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又可靠,这就是花泽辉气,他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每个人都很喜欢他。

下午的社团活动也组织的很成功,结束后是下午五点多,花泽看看时间,准备给岛崎打个电话,他自己说要出来逛街的,所以干脆在商场那边碰头好了。

手机通话记录里的那个没有命名的号码,他总是一眼就能认出来,打过去之后却没有人接,他疑惑的挂断,又试了一次,岛崎还是没有接电话,不应该啊,岛崎从来不会不接他的电话,更何况他今天休假,冬日的天空黑的很早,现在已经暗了下来,花泽决定先回家一趟,也许岛崎是睡迷糊了呢。

打开家门他喊着岛崎的名字,没人应声,阳台的门开着,被子和毛巾光秃秃的晾在杆子上,原本早就该收回去了,岛崎最好给他一个充分的理由,不然今天别想进家门,不过显而易见,家里没人,岛崎不在家。

花泽有些不愉快,又拨打了岛崎的电话,还是没人接,什么情况?他在家走了几圈,发现自己坐立难安,如果岛崎有什么事情需要离开,他会提前说的,现在联系不上是为什么?有事情瞒着他?他决定去一趟岛崎工作的咖啡店,那里是除了他之外唯一和岛崎有联系的地方,岛崎说今天要去店里拿咖啡的。

然而店长却说没有见过岛崎,今天岛崎休假所以店长也完全不知道任何消息,花泽道了谢有些懵懵的走在路上,他意识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他远比自己想象的要依赖岛崎,这么些年了,岛崎一直在扮演一个人畜无害偶尔会耍点坏心思的男朋友,他也渐渐习惯了与岛崎相处和生活,然而他忘记了,在几年前,更久之前……

岛崎亮原本就是会随意失踪的人,只去做觉得有趣事情的人。

“我在想什么呢……”他不置可否的摇摇脑袋,为自己的多愁善感发笑,既然已经决定了相信对方,那就信任到底,岛崎不会玩失踪的,一定是有什么不可避免的事情暂时联络不上,他等着就好了。

花泽这么对自己说着,努力让自己释怀,但是心里的焦虑并没有多少缓解,如果他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呢?岛崎亮跟他一样是个强力的超能力者,他能遇到什么事情?不挑事就不错了,他肯定不会有危险,一定只是在什么地方玩过了头……

不可能不可能,什么玩过了头,又不是小孩子逛动物园,一定是有什么要紧事情没来得及说,这就是突发状况吧。

走上楼梯的时候,花泽意识到自己不能继续这么瞎想了,关上房门他吃了几片面包坐定,打开电视开始看电视转移注意力,同时在群里和同学商量实验的方案,这让他短暂的停止了思考岛崎的事情,但是很快讨论结束了,他望着正在播电视剧的电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

“啊……烦死了。”他焦躁的拿起抱枕捂住自己的头,同时偷偷看向手机,岛崎依然没有回复他的消息,他几乎控制不住想要继续给岛崎打电话,但是不行,他不应该像个孩子一样粘人,他已经是大人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因为岛崎对他太好了吗?大概是吧,好到自己忘记了对方原本的模样,他叹了口气,不再和自己斗争了,打开手机给岛崎发了一条消息。

“你回来洗完澡才许睡觉,刚晒的被子。”然后就赌气的关掉了手机,去洗了澡躺倒床上,命令自己睡觉,只要想睡就一定能睡着的,花泽这么想着,努力让自己沉静下来,陷入睡眠。

明天早上肯定能见到岛崎吧。



他在听到动静之前,意识就已经处在清醒的边缘了,因为他闻到了某种气味,某种不祥的味道,这种味道刺激到了他的中枢神经,令他很快的醒了过来。

血腥味……为什么家里会有血的味道?他几乎是瞬间跳了起来,并且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悉悉索索的动静停在了客厅,然后停住了没有继续,然而血的气味却越来越浓郁,他用念力控制打开了灯,同时做好了出击的准备,却在看到客厅情景的时候惊呆了。

岛崎正坐在冰箱旁边喘着气,他就是血腥味的来源,他按着侧腹,身上泥土混着血液,看起来凄惨极了,花泽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立刻帮忙检查伤势。

“哟。”岛崎费力的举起手,冲花泽扭出了一个疲乏的笑容。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觉得自己的大脑有些麻痹,有那么一瞬间他几乎以为自己要失去岛崎了,但是面前的男人还有心力强颜欢笑就说明没事,他的恐惧也很快就消散了,然后被担心和责备覆满。

“说来话长……”岛崎原本想用手去摸他的脸,但中途停住了,把沾满泥土和鲜血的手在破烂不堪的衣服上擦了擦,花泽把这小动作看在眼里,突然觉得鼻子有点发酸,他伸手抱住了岛崎。

“先别说了,等伤口处理好洗完澡再说。”

岛崎愣了愣,然后哈哈笑了出来,反过来捏了捏花泽的脸颊:“我们的小辉气长大了啊……”

“再贫?”他不动声色的轻轻戳了戳岛崎的伤口,岛崎吃痛缩了回去,乖乖的不动了。

岛崎伤得挺严重,但是都避开了要害,看来是个跟他旗鼓相当的对手,在放洗澡水的时候,他帮岛崎清理了一下头发,头部只有额头有一块磕伤,身上有很多划伤,侧腹的伤口有点深。

“还好没有骨折,不用去医院。”岛崎像是说着别人的事情一样,然后伸手试了试水温,“有点烫。”

“放心不会烫着你的,”虽然花泽有一肚子的疑问,但他还是决定伤者为大,“衣服脱了,慢一点,不要扯着伤口。”

岛崎撇了撇嘴,听话的顺着花泽的动作脱掉了衣服,中途又扯到了伤口,龇牙咧嘴的嚎了几声,因为伤口的原因还不能泡澡,于是花泽耐心的用盆舀水帮他清洗。

“现在知道为什么水要放得烫一点了吧,烫一点舀出来就正好。”

“这样哦。”岛崎似笑非笑的点了点头,花泽看了看他侧腹的伤口,皱起了眉。

“这个怎么弄的?要缝针的。”

“其实也没什么事情,以前的老仇家不知道怎么找到了我,就打了一架。”

“你不是会瞬移吗?”

“那也是个变态的超能力者,我不好逃。”岛崎皱了皱鼻子,神色放松了下来,“对了辉气。”

“说。”

“你有没有给我打电话?”

“……废话。”

“所以我要跟你说一声,”岛崎的表情变得有点悲伤,“我的手机被打坏了,碎掉了。”

“啊……我想到这一点了。”花泽接过话茬,“没事,再买就好了。”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以后不会了。”岛崎诚实的道了歉,语气听起来非常真诚,花泽看着他身上青青紫紫的肿块,还有像是风刃一样的划伤,突然更加心疼了,还是那句话,为什么这个男人能这么直白啊!

“没关系。”他知道自己的语气听起来闷闷的,他为自己之前的焦虑不安感到羞愧,居然还在怀疑岛崎,明明已经生活了这么久了。

“……”岛崎恢复了以往笑眯眯的样子,一言不发的享受着花泽帮他洗澡,不多时开始继续讲述事情的始末,“其实我今天早些时候计划去你学校看看你的,接着去店里拿咖啡,然后悠哉的度过午后,等着晚上跟你一起出去吃饭,唉真是可惜,我本来想带你去吃一家新发现的店的。”

“下次去呗,然后呢,发生了什么?”花泽又加了些热水,正在清洗岛崎的手指甲里的淤泥,“你怎么就去跟仇家打架了?”

“结果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就感知到了不祥的气息,已经被盯上了,我就没去学校也没去咖啡店,更不敢回家,接着就被人逮到了呗,我瞬移到了很远的地方,对方也跟了过来,之后就被咬死了不给我瞬移的机会,真的难搞。”岛崎叹了口气,反手抓过辉气的手揉了揉,“不过现在没事了,那人也不好过,失去知觉了,之后就没那么容易找到我了。”

“所以你们打了个两败俱伤?”花泽又想起了当年岛崎被灵幻打的结结实实的那一拳,差点没忍住笑出来,“我真想看看。”

“什么啊,你听起来很乐意我被打哦。”岛崎不乐意的拽住了花泽的手不放,“你伤到我的心了,我都已经这么惨了,过分了哦。”

花泽哼了一声,抬手把一盆水倒在岛崎头上,他才不想告诉岛崎自己有多担心多焦虑呢:“你醒醒吧,也不想现在多晚了,我还得半夜起床给你收拾。”

岛崎努力佯装潇洒的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冲花泽竖了竖大拇指:“那我衷心的感谢一下小辉气……”话还没说完又被花泽泼了一盆水,他看着被浇懵了的岛崎,哈哈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岛崎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就像落汤……”花泽的笑声戛然而止,因为岛崎拿起了淋浴头冷酷无情的打开了开关,花泽跳了起来,“……岛崎你他妈的!我干净的睡衣!”

“因为我看你玩得很开心,一起玩啊。”岛崎笑得非常快乐,花泽气不过,擦了擦一脸的水,站起来打算拿水盆反击,却没站稳脚下一滑。

完蛋,花泽的表情还没收回去脑子里就出现了这个词,他原本可以轻而易举的施展超能力不让自己滑倒,但是他忘记了,他满脑子只想着报复岛崎浇湿他干净睡衣的仇,摔就摔吧,反正也没什么事。

他释然的等着迎接瓷砖的撞击,但是没有,说起来也就是电光石火瞬间的事情,他抬起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摔倒,岛崎伸手勾住了他。

“你是被水浇傻了?”岛崎嘲笑道,继续一点点清洗自己腿上的伤口,还时不时拿起淋浴头吓吓他。

花泽的心跳慢慢的回复了平静,他笑了笑,索性坐进了浴缸里,这样帮他清洗更加顺手,岛崎的身体他很熟悉,就跟他自己的身体一样熟悉,此时伤口还有淡淡的血丝渗出,岛崎也会几乎微不可闻的倒抽冷气。

“很疼吗?”他几乎忘记了岛崎除了是个超能力者之外,也只是个普通人,会生病会怕痛。

“还好啦,也许你亲一下就不痛了。”岛崎半开玩笑的调侃道,“我这边快好了,你收拾下赶快去睡吧,伤口缝合我自己能搞定,明天还去学……”

岛崎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花泽附身亲上了他的伤口,带着丝丝血液的腥味,他觉得自己脸红了,但是亲都亲了,他偷偷摸摸抬头看了看岛崎,惊讶的发现岛崎僵在那里。

“……那现在不痛了?”花泽在心里暗暗骂自己是个弱智,又不是三岁小孩,怎么可能不痛啊!

“啊……”岛崎仿佛才反应过来一样,露出了和以往一样的笑容,“你凑近一点我告诉你。”

                                                          END






【上次写同人还是中学的时候……好难哦真的好难哦完全不像我写出来的东西,我真的不会描写感情太难了我好菜,感觉自己像个智障……但即使这样我居然也写了岛辉,靠我好惭愧,就想无脑写写他们的日常,他们太好了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