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亥

猎奇原创相关

聊天

2017/5/15

陈母两个儿子兄弟轩轩林林,薛母一儿一女兄妹小俊小新

陈母“真是好久不见,你家女儿长这么大啦,真漂亮。”

薛母“哎呀说起来咱们两家真是太久不见啦,自从你们搬去城西那边就再没见过。”

陈母“你儿子也这么俊啊,你也越来越年轻啦。”

薛母“哪有呀,老薛他保养的更好呢,我啊,老啦,哎呦你家这对兄弟太水灵啦,来给阿姨捏捏脸!”

陈母“来轩轩林林,你们快来见见薛阿姨,小时候还经常哄你俩睡觉呢!”

兄弟“阿姨好!”

薛母“来小俊和小新跟陈阿姨来打个招呼!”

兄妹“阿姨好。”

薛母“我老公去干洗店拿衣服了,估计有一会儿才回来,咱们正好坐这边聊聊吧,好久没见了!”

陈母“是呀,我就记得你以前和老薛经常穿那件一起买的灰色外套!”

薛母“你还记得呀哈哈哈。”

陈母“孩子们你们可以去商场里逛逛嘛,聊聊天啥的!”

小新“我们坐隔壁聊就行,今天逛了一天街也累了。”

林林“你还记得小俊哥哥吗?”

轩轩“记得呀,怎么可能忘呢,以前他可是在后院开了一个小工厂呢。”

小新“工厂?”

小俊“是吗?我都不太记得清了呢。”

林林“卖一些小玩意儿,你还偷拿过小俊哥哥的东西呢。”

轩轩“哼,说的你好像没拿过一样。”

小新“你俩偷我哥的东西?!”

小俊“估计是小玩具什么的吧,我完全没放在心上哈哈。”

小新“别骗我哦。”

林林“哥哥,我经常见你去小俊哥哥家里玩呢。”

轩轩“你不也经常去吗?”

林林“是啊,不过我们一起去的次数比较少耶。”

小新“你们那时候都玩什么呀,也都不带我。”

林林“哈哈,女孩子不懂的。”

轩轩“得了吧,我见小俊哥哥也带小新一起玩过。”

小俊“你们在说什么啊。”

林林“小俊哥哥以前家里有只猫对吧?”

小俊“是啊,之后跑了。”

林林“我知道那只猫去哪儿了哦。”

小新“去哪儿了?”

林林“小新你不是应该最清楚吗?我听到惨叫了哦。”

小新“真是莫名其妙你在说什么啊?”

薛母“看他们聊的很开心哦,那边欧莱雅的柜台出了新品,我们去看看吧?”

陈母“好呀,孩子们,你们自己聊哦,我和你们薛阿姨再去里面逛逛。”

小新“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我倒是看见过你们睡在一张床上,那时候是夏天吧,热不热啊。”

林林“我还在小俊哥哥家住过呢。”

轩轩“我也住过,跟他一起睡的。”

小新“嗯?我怎么不知道这个事?”

小俊“就是过夜啊,打打游戏然后就睡了。”

林林“你不也跟你哥哥睡过吗?有什么稀奇的。”

小俊“别乱说。”

小新“他没乱说,哥哥你自己清楚,倒是和他们是怎么回事?”

小俊“他们兄弟二人经常一起睡,可能脑子睡糊了吧,没有的事。”

小新“你骗我!”

小俊“嘶,好疼,小新你干什么?!”

林林“你居然拿叉子戳你哥哥,干什么嘛!”

轩轩“小新你把手放下,没什么事情的,不就是睡过吗,你哥哥最宝贝的还是你啊。”

林林“我和我哥是经常一起睡,不过你们兄妹一起睡的不是更多吗,只怕到现在还……”

小新“你闭嘴!那是我自愿的,不要说哥哥的坏话!”

轩轩“你先放手啊,我们什么都不说。”

林林“哼,真是泼妇。”

轩轩“我们和小俊哥哥就睡过屈指可数的几次,你不要放在心上。”

小俊“小新你冷静一下,你要知道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小新“是吗?”

薛父“你们在说什么?小新你先把你哥哥放开。”

小俊“什么都没有,爸。”

薛父“我全听到了,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林“呵,没什么啊,就是你儿子上了我们兄弟和他的妹妹。”

轩轩“你少说几句!”

小新“我要杀了你!”

薛父“都闭嘴!等你们妈妈回来你们把情况好好陈述一下……”

小俊“好了,没人知道了。”

小新“天啊……哥哥,你杀了爸爸……不是我干的!是你抓着我的手……”

林林“现在好了,除了我们没人知道了。”

小俊“小新,快杀了他们,不然我们的事情就会被他们说出去。”

林林“来啊,泼妇!”

轩轩“你们都冷静一下!先把尸体处理掉……”

小俊“没错,都来帮忙,小新你望风。”

薛母“你们聊得怎么样啊!”

小俊“挺好的,好久不见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薛母“哈哈那就好,老薛怎么还不回来。”

林林“妈妈我作业还没写完,早点回去吧。”

陈母“那我们先走啦,有空再聚!”

薛母“有空再聚!小俊小新,我们去干洗店找老薛去。”

小俊“不知道爸跑哪儿去了呢。”

小新“是呀,天都黑了。”











【我原本打算不标注人物的,但是我自己写着写着都绕了,还是简单标注一下话是谁说的吧,这是前几天做的一个梦,梦里我是一个旁观者小俊女友,那个兄控妹妹还要杀我,吓醒,把这个角色去掉了,其他照搬的】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